余光

不经常上线
明日方舟官博/文豪野犬江户川乱步/all审神者/原神all荧

【文野小剧场】关于暗黑馆中的中也

正在看书的你——

中也:【难得休息回到家】哦,看什么书?【往衣帽架上挂衣服】

你:【瘫在沙发里】绫辻老师的暗黑馆

你:【突然爆笑】

中也:【懵逼地看了你一眼,走到你身旁坐了下去】

你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中也:你看什么呢?绫辻行人不是隔壁那个,嗯...【思考半秒钟突然想起来】那个异能侦探吗?怎么他也写书?

你:不是啦,只是同名吧?中也,你看看这个人竟然也叫中也诶!

中也:【沉默片刻】中也这个名字很常见吧

你:【看了他一眼继续爆笑】

中也:【顺手把你揽入怀中,微微歪着头看着你手中的暗黑馆,嘴角抽动】这什么东西?

你:中也你看看,要戴帽子!还有斗篷!【把书放下,你开始思索家里面有没有斗篷】

中也:.....不对这本书就是隔壁的那个异能侦探写的吧。

你:想什么呢中也,绫辻老师可是写小说的,他还是麻将名人呢,可惜现在还没写完馆系列【握拳痛恨脸】

中也:【小声嘀咕】看着不太像啊

你:说起来我特别想安利绫辻老师这本替身,也叫Another——啊真的是这个校园诅咒什么时候解开呢好期待啊!说起来还有Another2001但是还没发售真的让人太心痒了

中也:【思考脸】说起来那位异能侦探的异能好像就叫Another.....

你:【兴奋地继续逼逼】女主叫见崎鸣,带着眼罩的神秘美少女哦,据说长得特别像人偶!呜哇,人偶啊,应该是特别精致的,好心动好想拥有——

中也:【皱起眉头】好像那家伙的趣味是人偶吗....【突然想起来】那家伙手上的不就是人偶吗!听那个小姑娘说好像叫见崎鸣来着

你:中也,怎么了?

中也:【神色复杂地看了你一眼,摇了摇头】没什么,你继续看书吧。





三次元的我的观感:

我:怎么可能就是中原中也呢【被自己的脑补吓一跳】

我:【翻开书】哎呀肯定是重名了

我:这,山羊之歌???【看向自己一旁的山羊之歌,又转过头】不会吧【震惊脸】

我:嗯?????怎么回事???

我:【看完之后】绫辻老师你真行【竖起大拇指】这个我给满分





暗黑馆     作者:绫辻行人

原书页如下:

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